一级勤务全覆盖 崇阳公安力保“五一”假期全县平安稳定

“五一出行防新冠,公共场所不聚集。”今年的“五一”假期与往年不同,是全国进入疫情防控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为持续保障全县疫情防控以来所取得阶段性成效,加强对城区内繁华商圈、旅游景区的治安巡逻防控,5月1日起,崇阳县公安局启动一级勤务模式,在城区内开展街面武装巡逻,力保五一期间全县平安稳定。

结合此次假期特殊、人流量较多的实际,针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保维稳特点,崇阳县公安局提前部署谋划,每日组织特巡警、交警、治安等多警种下沉一线,同时要求信访部门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治安管控、打击违法犯罪等多项社会面管控工作,全面织牢防控网。

5月1日当天,崇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伟龙一早来到局公安局信访室接待信访人员,针对信访人员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作出答复,同时欢迎信访人对公安工作的监督和提出改进意见,信访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承诺停访息诉。

5月3日上午,张伟龙又亲自率队,带领崇阳县特巡警大队在在县政府,崇阳大道,金泰广场,南北大街,信达步行街等重点部位进行交叉巡逻,积极对密集区域内人员开展疏导引流工作,除街面采取一级勤务巡逻外,县公安局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城区内各大主要干道开展交通安全防控指挥工作,针对危险事故多发隐患路段,增派警力,避免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五一”节假日期间,崇阳县公安局每日累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出动暴龙防爆车两台辆,巡逻车十五辆,截至目前共检查街面车辆500余台次,人员800余人,有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云上崇阳通讯员章戈 编辑佘帅兵 审核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