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放假 市政建设按下“快进键”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甘源、黄沚瞻报道:受疫情影响,各类城市工程建设工期有不同程度延误。为了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打通城市人行道改造“最后一公里”,崇阳县市政公司加紧城市道路建设,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

“五一”期间,记者在白泉大道人行道改造项目现场看到,县市政公司组织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砖铺设。原来的人行由于年长日久,路面坑洼不平,一下雨就会积水,对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在县住建局的安排部署下,县市政公司抢抓疫情缓解的时机,倒排工期,加紧人行道铺设,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崇阳县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殷明说:“白泉大道人行道的升级改造工程受疫情影响,工期拖延有一个多月,“五一”期间我们加班加点,增派人手,力争在5月7号之前全部完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