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崇阳县)赣(修水县)两地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为加快推进鄂赣两地警务沟通合作和交流,搭建友谊桥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4月16日,江西省修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程俊等一行12人专程来到崇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工作,崇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伟龙率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龙与程俊就如何整合和发挥崇阳、修水两地公安机关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两地警务交流协作工作机制进行探讨。

张伟龙表示,热烈欢迎修水县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崇阳县与修水县自古以来山水相连,交往密切,两地发展紧密相连,并简要介绍了崇阳的县情县貌、公安队伍管理、以及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崇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难、坚守一线,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

程俊说道,修水崇阳亲如兄弟,一直以来两地交流频繁,相信通过此次警务协议的签订一定能助推两地警务向纵深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地可以常走动、常交流,在两省、两县的共同努力下加强警务协作,共同维护区域性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双方就警务交流合作相关细节达成一致,现场签订了《湖北省崇阳县公安局 江西省修水县公安局警务交流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书》。

云上崇阳 通讯员章戈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