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接访 倾注真情解民忧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龚柳颖、通讯员程钊、马彪报道:4月15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在县信访局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接访过程中,杭莺亲切接待每一位上访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心声,对来访者提出的诉求,凡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杭莺当即批转给相关部门处理。对于较为复杂的问题,她当面做好解释工作,明确答复解决的时间,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续跟踪,及时向群众通报情况。此次接访活动共接访群众5批7人次,涉及房屋拆迁、养老保险等多方面。

杭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尽快解决到位,对没有政策依据的诉求,要耐心疏导,做好政策解读。

县委常委、县办主任张正韶一同参加接访活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