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税务局老干部爱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云上崇阳讯 通讯员汪璟、刘智利报道:3月3日上午9点,崇阳县税务局人教股干部王军霞打开手机,将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疫的通知发布在退休干部群里。不到五分钟,群里马上有了回应:“我要捐款,微信转给你,军霞。”老干部陈正旺第一个慷慨解囊。一时间,微信群里像炸开了锅,爱心捐款如潮水般汇聚而来,微信捐款接龙名单很快刷屏了工作群。

“我手机没有绑卡,又不能出去银行取款,叫我的孩子转钱给你,请把收钱二维码转我,谢谢。”老干部刘南林留言道。“我们不是党员,为疫情防治工作捐款我们大力支持,我们也要尽一份力。”退休老干部魏清明和王秋鸣在第一时间每人捐了500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那么多医生为了抢救病人的生命,从全国各地来到武汉支持一线,我们在后方支援是应该的。我先前在社区捐过一次,这次我再捐一次。”家住武汉的老干部张定云发来微信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家住武汉的老干部金书敏也选择了再次捐款:“虽然退休了,但是作为共产党员决不能落后,我在武汉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我之前已通过红十字会捐款,这次我再捐400元,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王军霞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们的老干部捐款这么踊跃,很多年纪大的不会操作,就委托老干支部帮着捐款,或者打电话我们,最年长的老干部捐款已年过八旬,还有部分老干部通过县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县老年大学或所在村组进行捐款,好几次我都感动得流眼泪了。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虽已退休,但忠贞报国之心始终不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变。56名老干部1.34万元的义举,必将激励崇阳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昂的热情和坚强的斗志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并且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佘帅兵)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