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网络公司:加强网络管理 维护用户权利 服务经济发展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报道:近年来,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崇阳支公司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维护安全运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用户利益,保持网络健康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出台一系列文件和制度,修改完善了《经营部管理制度》《运维管理制度》《崇阳支公司优质服务管理办法》《小片网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省公司《广电网络营业厅服务规范》和《客户服务规范》标准,从岗位职责、服务态度、操作规范,到服务流程、考核办法,都有明确的要求,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维护用户正当权益。

在维修安装服务方面,公司实行首问负责制,从接到用户的第一个报修安装电话起,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必须一级对一级负责,明确答复承诺服务时间,及时反馈服务效果,直至用户满意为止。同时规定,城区重大故障必须在一天内排除,小故障一小时内排除,农村大故障一天内排除,小故障半天内排除。

县网络公司销售服务中心经理饶涛:如不能按时恢复信号的,必须主动与客户联系,讲明原因,征得客户同意,预约好维修时间。对城区客户在晚9点以前的报修,维修员必须及时处理,因天气情况难以完成的,应向客户说明情况,第二天及时处理,并向客户致歉。

用户:在服务方面,一般有什么故障,打个电话,就及时来帮我们解决,我们比较满意,而且维修人员不收任何费用。

该公司还对安装用户实行限时服务,在分配网格到位的情况下,在客户办理好安装迁移手续后,随报随装,安装不过夜。并在上门安装前与客户预约时间,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

目前该公司实行的收费标准仍为2008年由县政府主导物价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同时,积极扶持困难群体看好电视,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解决困难群体看电视难的问题。该公司销售服务中心经理饶涛告诉记者,对全县低保户和残疾人实行收费优惠政策,每年减免费收120余万元。每年为“两参”人员减免费收50余万元,大力实施“户户通”惠民工程,为全县700余户边远山区收不到广播电视信号的用户安装地面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让地处深山的居民脚不出门能知天下大事成为现实。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