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黄沚瞻报道: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全城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11月7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耀斌要求,各包保单位、乡镇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照标准,攻坚克难,各司其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积极主动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去,做到在落实中检验,在检验中提升,在提升中巩固。要着力突破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规范交通和市场秩序,全面提升小区创建水平,全面提高窗口部门服务质量,全县上下形成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经得起深查细看。

会议宣读了崇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文件,解读了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方式,对各包保单位督办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