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陶然报道:11月8日,崇阳县举行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举行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目的是号召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全力打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主持仪式,副县长杜兵宣读了关于组建森林防火突击队的决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向森林防火突击队授旗,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进行集体宣誓,森林防火突击队队长作表态发言。

郑俊华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长期投身消防事业的各级人士及关心支持消防事业的单位部门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消防改革,切实组建起一支“召之即来、战则必胜”的应急管理队伍,为全县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宣传,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消防“大宣传”格局,把安全工作责任履行到位;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大力普及防火灭火应急救援常识,全面开展消防宣传“七进”工作,提升全社会抵御火灾的整体实力,为推动崇阳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后,大家还集中观摩了消防救援大队改制转隶一周年成果展,观看了消防业务技能综合汇报表演。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伟龙参加活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