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扶贫”宣传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10月18日,县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送法小分队,到天城镇和平社区、白霓镇大市村开展“宪法进万家”法律进乡村“法治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继承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农村宅基地管理法》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在法律知识方面的困惑和疑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学习到了法律知识,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在一上午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悬挂条幅2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我县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宣传教育保障。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