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镇:四举措深入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宣:依托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广告牌、宣传栏、网站等载体,以醒目的文字、图片,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宣传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营造崇廉敬廉的社会氛围。

学:讲廉政党课,让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党章党规和监察法规,促使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以学习的实际成效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考:“指尖”上答题,利用新媒体覆盖广、传播快、便捷性的优势,掀起一股党纪法规答题热;“我要廉、我承诺”写出了党员干部严守党规、敬畏党纪、恪守廉洁的庄重承诺。

谈:“集体廉政谈话”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讲政治、守规矩、树正气、保底线是对自己最大的爱护。“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石丽)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