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鞭前奏,我县“剑”指烟花爆竹经营市场

云上崇阳讯记者沈强报道:我县“禁麻禁鞭”工作已进入宣传发动阶段,继8月18日县公安、安监、工商局联合发出关于烟花爆竹经营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后。9月6日,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拉开全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各烟花爆竹专营店、大小超市等经营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各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凡存在“安全间距不足”、“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等形式与居民居住场所在同一建筑物内经营的,一律停止爆竹经营许可证,对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非法从事烟花爆竹经营的,执法人员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

当天,执法人员共检查门店30余家,收缴各类烟花爆竹130件。有效震慑了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对预防事故发生、有效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