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杭莺赴高枧乡调研时要求:抢抓机遇 谋划项目 实现绿色发展

云上崇阳讯 (记者 黄益民)12月23号,县委书记杭莺在高枧乡调研时要求:抢抓机遇,谋划项目,实现绿色发展。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崇琳一同参加调研。

高枧是一个边远的山区乡镇,地处两省三县交界处,幕阜山旅游公路的建设大大拉近了该乡与县城及周边县市的距离,为全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高枧乡将抢抓精准扶贫、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和“九河九港”治理的机遇,加快实现美丽、畅通、活力、幸福高枧的总目标。

调研中,县委书记杭莺指出:乡镇换届选举之后,高枧乡新的领导班子在磨合中实现了团结奋进。对高枧乡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对下一步的工作,杭莺要求:要看得到机遇。抢抓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发展机遇,用先进的理念打造口子乡镇新形象;要谋划好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招商引资、整合资金,大力开展封山育林和山上再造,重点解决高枧乡发展滞后的问题;要守得住清贫。干净干事,团结干事,担当干事,安心干事,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争创发展新业绩。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