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承坦来我县开展“关爱革命功臣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报道:“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来我县开展“关爱革命功臣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现役军人家属、拥军优属模范、残疾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永、县人武部政委李维参加活动。

来承坦一行首先来到路口镇梅花村,看望慰问荣立“一等功”现役军人赵航的父母,送上部队及县委、县政府的祝福和问候。

据悉,赵航服役于武警内蒙古消防支队,2017年在扑灭森林大火任务中荣立一等功。

来承坦详细询问了赵航在部队服役的相关情况,对家属“送儿当兵、保家卫国”,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希望赵航父母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

在桂花泉镇,来承坦一行与拥军优属模范张日平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拥军精神,传递正能量。

在天城镇挖矿开采退役军人陈正华家里,来承坦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让他幸福健康安度晚年。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