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县检查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吴玲燕报道:6月22日,省督导组来我县检查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刘秋芬,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长龙志凡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日常监督管理、及校园周边经营管理情况向省督导组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城区和乡镇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食堂和小卖部,就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台账、加工切配、烹饪调制、食品留样、校园小食杂店的经营资格、食品安全措施执行和‘五毛食品’整改情况等开展随机抽查。

省督导组对我县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学校食堂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存在的问题,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要利用暑期时间加强整改,县教育部门要落实并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