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二小、实验小学成华师大教育学院实验学校和调研基地

云上崇阳讯(记者王细珍、通讯员吴勇)5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一行来我县,调研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工作。同时确定我县实验二小和实验小学成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实验学校、调研基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维艳、副县长刘秋芬陪同调研。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给予了我县教育极大的帮助与支持。在他们的支持下,我县成为全国首个教师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区,同时合作建设了大集中学数字化学习港,打造了一个全县教师培训和教学教研的优良资源和实践平台。

雷万鹏说,这次合作旨在探索崇阳的教育,怎么样从过去的教育集中化、规模化、城镇化向内涵式的发展,推动教育品质、文化的提升。

副县长刘秋芬指出,通过合作,县实验二小和县实验小学两所学校能够在教师专业成长、高效课堂打造、集团化办学、学校文化品牌打造、附属幼儿园整体规划打造等方面再次取得瞩目成绩,引领和带动全县学校掀起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热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