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云上崇阳讯(记者全愈)5月10日,我县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崇阳四小开幕。来自全县的10所学校将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组进行为期3天、12场次的角逐。

在当日的开幕式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局长龙志凡宣布崇阳县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随后,崇阳四小带来了经典的诵读、葫芦丝齐奏、啦啦操表演、足球操等文艺节目。

联赛第一场比赛在崇阳四小和县实验二小间展开。绿茵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激情满满,表演精彩对决,场外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大力普及校园足球,推进校园足球联赛,带动全县青少年热爱足球、体验足球,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快推进我县足球特色学校建设。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