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崇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云上崇阳讯(记者沈强)5月10日,中国共产党崇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表决通过咸宁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追加推荐提名人选名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和县四大家领导金山、王艳梅、毛崇谋、王崇琳、程冰野、郭正华、何志强、王良永、石峰等,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强就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作了有关说明。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主持会议,她在讲话中指出,在此之前,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组织广大党员酝酿讨论、推荐提名,为我们进一步遴选咸宁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县推荐参加提名的基层党支部685个,覆盖率100%,参加党员16892名,参与率100%,达到了省市提出的全覆盖要求。

县委组织部对各基层组织的追加推荐提名情况进行了汇总统计,根据得票情况,提出了我县追加推荐提名名单10人,并已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讨论。

会上,经过县委全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我县追加推荐提名的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县委组织部将通过的名单征求基层党组织意见后,按要求上报市委组织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