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樱天堂 就在崇阳

云上崇阳讯 (特约记者沈小龙、记者雷艳、锦阳)野樱天堂,就在崇阳。

崇阳,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还有大自然的恩赐,数万亩野樱花自然生长境内的崇山峻岭之间。

在崇阳县,尤以绵延数十公里的白崖山山脉(贯穿铜钟大岭、青山东流、港口小东港)野樱花,连片面积较广,株数密度较高,树龄较长,每年三四月间,万亩野樱花次第开放,一团团,一簇簇,层林尽染,吸引着周边省市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近年来,崇阳县委县政府坚持“全域旅游、旅游全域”的理念,倾力打造崇阳樱花旅游品牌,全县以樱花为媒,以节造势,以势引人,以点带面,助力脱贫奔小康。

在众多媒体的宣传推介下,崇阳野樱花走进了世人的视野。特别是在4月初,中央电视台聚焦崇阳野樱花,崇阳野樱花更加火爆了。

为让错过野樱最佳观赏时间的人士不留遗憾,让身临其境的人留下美好的回忆,云上崇阳特联合崇阳影像专业人士拍摄野樱花系列短片,供大家欣赏。

野樱花系列短片之《风光篇》。本系列短片由云上崇阳首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