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蔡耀斌督办交通信访维稳工作

云上崇阳讯(通讯员刘治国)5月3日,副县长蔡耀斌一行深入县交通运输局督办信访维稳工作。

蔡副县长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局目前存在的信访问题、领导接访包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听取了该局负责人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对该局实行因人施策的工作思路,不畏困难,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交通局发扬“拔钉子,咬钢丝”的精神,积极化解全系统的积案、老案,要探索出新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经验,切实把矛盾解决在源头上,化解在基层一线。

随后,蔡副县长实地察看了崇阳县天路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征地维稳的相关情况,要求指挥部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最后,蔡副县长指出,交通运输局各党组成员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压实工作责任,把信访维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对重点信访案件要实行党组成员包保联系,实施“一案一策,专班化解”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以交通平安保社会和谐稳定。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