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

云上崇阳讯(记者邹辉)4月16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信访维稳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和县四大家领导金山、王光新、王艳梅、毛崇谋、王崇琳、程冰野、郭正华、何志强、石峰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指出,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工作,加大接访人员培训力度;要健全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强大合力;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综合施策,从源头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最大限度降低各种问题和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对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强安防工程建设,加大对校车、客运车、“黑车”的专项整治力度。加大巡查力度,避免发生群体和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加强对国、省、县道路安全工作的研究,出台具体的安全措施。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山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郭正华就我县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到责任上肩,全面推行书记接访制度,深化包保责任,化解问题实行一案一册;要加大平安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加大巡逻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要强化检查、抓好回访,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强分析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实际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全面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副县长蔡耀斌传达学习了省、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