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青春起航”│2021年崇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气排球比赛激情开赛


5月7日,由团县委主办、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放飞梦想 青春起航”2021年崇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气排球比赛,在县一中球场拉开了序幕,16支来自全县各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在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以及裁判员依次入场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耀斌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尽情挥洒运动激情,接球、垫球、扣杀……小小的气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你来我往间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高潮迭起,观众们直呼过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自推广以来,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崇阳县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张敬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