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乡村振兴学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啦!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5月7日,崇阳县乡村振兴学校第一期培训班暨白霓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学习班在白霓镇谭家村举办,特邀请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彭敦文进行授课。

彭敦文教授从“以世界大势律中国,坚决走马克思指引的道路”“深刻认识世界局势,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道路”“盱衡大局与潮流,坚决站在社会主义阵营一边”“掌握和顺应世界大势,力行改革开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铸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结合世界局势揭示了历史背后的道理逻辑,让大家更进一步增添了信仰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思想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好这门“心经”、掌握好这部“真经”,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乡村振兴办、崇阳职校、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干部和白霓政府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全媒体记者:邹兰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