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韶华正扬帆

4月22日,团县委在崇阳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韶华正扬帆”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仪式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为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随后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聆听《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章节;新、老团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入团是人生政治生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团县委希望大家始终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在新时代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使自己的青春在学习、工作、团结、协作中闪闪发光,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满意答卷。


全媒体记者:王勃 陈超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