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应急管理局:传承红色血脉 续写烈士荣光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9日下午,崇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祭扫英烈活动。

在庄严而静谧的烈士陵园,赵航、黄永辉两位退伍军人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驻足观看了崇阳革命奋斗历程和烈士英名谱,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倍加珍惜,奋勇前行。最后,大家拿起扫帚等工具,对陵园垃圾进行了清扫。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钟雄兵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