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4月9日,县医保局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活动。

结合2021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我说国家安全》视频,并对照实际工作开展大讨论,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县医保局党组成员讲党史专题党课,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承先辈之遗存,谋医保之大业,做新时代奋斗人,奋力谱写新时代崇阳医保追赶跨越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文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深深感受到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县医保局供稿)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