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关爱留守儿童 送去春天温暖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关心、关爱保护工作,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3月30日下午,崇阳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赴天城镇鹿门铺村支部委员会,为当地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以“关爱留守儿童 送去春天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春天的问候,并向3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6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彩色画笔等学习用品。活动中,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教孩子们绘画、辅导家庭作业,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春风行动不仅让当地的留守儿童感受到家庭般的关爱,也点燃了留守儿童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开心、快乐、健康地成长。


通讯员:毛静

编辑: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