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建设③】郑俊华:强化项目支撑 推动工业崛起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到县经济开发区和部分乡镇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芜菁科技、金旭科技、大集天城实业、静脉产业园等30余个项目施工现场,郑俊华不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业主交谈,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对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交办。他指出,工业园区的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过程中,郑俊华要求,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敢冲善拼,争创一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加强协调、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跑办手续、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硬环境”和服务管理“软环境”,持续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集聚力,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投资项目;各项目业主要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统筹处理好施工安全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出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