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做好事”志愿服务百姓宣讲走进肖岭乡白马村

3月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学雷锋 做好事”志愿服务百姓宣讲团走进肖岭乡白马村,开展示范宣讲活动。

志愿服务百姓宣讲团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天城镇党委委员罗浩等一批宣讲能力强、志愿服务优的乡镇干部和优秀志愿者组成,面向肖岭乡白马村的基层干部和群众进行宣讲。罗浩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最严重时刻,主动请缨,担当转运隔离人员专车司机,不分昼夜来回奔波,接送发热、疑似和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疫情大考下,共产党员永葆初心的优秀本色。

宣讲团其他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和动情瞬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此次“学雷锋 做好事”为契机,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实事做起,做到乐于助人、善待他人、见义勇为和奉献社会。


全媒体记者:甘源 陈超

编辑:熊哲 陈玮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