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开门纳谏 改进工作

1月15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乡镇、部门、企业、学校等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过去一年县委常委会班子的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杭莺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制定方案,及时反馈,让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改进,使之转化为推动崇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领导王良永、张正韶参加座谈会。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