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霓镇洪泉村,流动红旗!

1月14日,白霓镇开展2020年年终人居环境整治暨项目建设拉练检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参加会议。

检查组深入白霓镇22个村和1个社区,到23个产业基地、项目现场、示范点实地观摩,通过晒村庄变化和干部面貌,比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对干得好的颁发流动红旗给予嘉奖,向干得慢的颁发流动黄旗使其红脸出汗,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一路上,干净整洁的绿道和村庄,独具特色的景点和微景观,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描绘出白霓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精彩画面。

2020年,白霓镇以工程化、清单化方式狠抓项目落地,重点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农田水利整修、循环绿道建设、文化教育融合等八大项目,全力打造白霓镇乡村振兴的强大助推器。本次拉练,洪泉村的大舞台及后方石林打造和沿线整治美化让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影,大市村的夫妻树和铜鼓雕像令人耳目一新,金星村和浪口村的现代农业基地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现场推进会上,白霓镇对拉练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洪泉村、大市村、油市村荣获一、二、三名,分别获得奖补资金,洪泉村获得流动红旗,成为标杆。

程冰野对荣获表彰的乡村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全镇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紧盯国家政策,精准谋划项目,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共同谋划好白霓镇发展大计。


全媒体记者:甘源 陈超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