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为精准扶贫户接通“幸福电”

县供电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贫困群众的用电事宜牵挂于心,通过电力扶贫系列举措,为贫困户提供贴心的供电服务,用“店小二”的服务让群众用上“幸福电”。

 

家住石城镇桂口村的杨军敏一家,是村里的精准扶贫户,以前家庭全部收入来自外出务工,在精准扶贫政策的支持下,他承包了鱼塘和养殖场,但缺少生产用电,影响发展,杨军敏在今年 1 月初向县供电公司提交了通电申请。

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为杨军敏的办电业务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流程,迅速组织人员勘察线路,制定方案,架设电杆,铺设线缆,满足杨军敏的鱼塘增氧机、养殖场饲料搅拌机等机械生产用电。

县供电公司石城供电所副主任 周志伟:我们出动了二十余人次用了三天时间完成了用户的鱼塘养殖场生产用电建设,包括新增十基电杆和六百米的四千伏线路的架设,为用户的正常用电提供了保障。

石城镇桂口村村民 杨军敏:今天供电公司来给我的鱼塘和养殖场架设电线让我可以顺利的经营,让我们日子越来越好

全媒体记者:王勃 田明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