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文旅能人公示!崇阳1人上榜!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示《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湖北省20人入选我市1人榜上有名

他是湖北尚禾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明由他负责的柃蜜小镇白崖山景区项目还入围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文旅部资助项目"

2015年,在外打拼多年的沈亚明回到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成立公司。同年,申报了湖北柃蜜小镇生态旅游区项目,以畈上村山水生态资源为依托,以农林种植、水产畜牧养殖为基础,预计投、引资超10亿元,用6至8年的时间分期推进,打造集生态观光、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示范村。

据介绍,从2019年至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采取公开推荐、评审选拔的方式,每年遴选500名左右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并给予相应扶持措施,旨在充分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入选人员将在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培训锻炼、激励机制等方面得到支持。

为他点赞!

来源:咸宁日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