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校园 多元大集|大集中学第二届体艺节开幕

大集盈紫气墨韵书香,教育沫党恩政和人美。11月30日,崇阳县大集中学第二届体艺节开幕,来自全校的八千多名师生参加,共享艺术盛宴和运动激情。

开幕式上,会标队、校旗队、彩旗队、金塘分校、附小、一、二、三分校运动员代表队高喊“我运动、我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等口号依次入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各分校、附小师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附小的小精灵舞动的《盛世花开》令人耳目一新,三分校学生表演的曳步舞活力四射,一分校学生展示的大型足球操跳出了青春的旋律,附小学生舞动自如的流星球格外吸引眼球,三分校学生的花式篮球别具一格,二分校学生的军体拳和创意方阵一展飒爽英姿和少年豪情,附小青年教师的健美操充满新时代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六人七足跑、迎面接力赛开始,教师们个个铆足劲向前冲,吸引了学生驻足观战和呐喊助威。在教职工拔河比赛中,老师们拧成一股绳,展示出团结的力量。最后,一分校一组荣获六人七足跑第一名,附小荣获迎面接力赛第一名,一分校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

本次体艺节旨在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精神面貌,展示体艺特色教育成果,丰富师生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艺氛围,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本次体艺节还有冬运会、十佳歌手大赛、庆元旦系列活动等,将陆续进行。

通讯员:饶德斌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