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崇阳: 乱丢垃圾?清扫路面100米!

为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县创建办在天城城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以及不文明行为纠察,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纠察队对路段包保单位进行宣传

在城区各学校路段和主要街道,文明卫生纠察队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重点对逆行、乱丢、翻围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同时,督促和劝导经商户和市民保持环境卫生,不随意乱丢乱放。对发现存在不文明行为的市民组织学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幸福美好崇阳——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并清扫100米路面。

11月27日,县创建办组建文明卫生宣传车队,在全县大街小巷和各社区进行巡回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学校师生、社会团体等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巩固创建成果,改掉不文明陋习,不断增强市民文明素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