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崇阳 “百企上云”

11月26日,崇阳县召开智慧崇阳、“百企上云”培训会。

“百企上云”是崇阳县加快推动工业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的一个重要战略步骤。推动企业上云,促进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既是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客观要求。

副县长汪新虎希望各企业家将国家发展战略融入到企业长远规划中,取得先机、把握良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求联通、移动、电信部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企业量身订制适合的服务套餐,帮助企业做强、做优产业链,让企业家看到真正的实惠,为工业强县、制造强县作出贡献。

会上,县科经局相关负责人向企业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县联通公司就“百企上云”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全媒体记者:甘源

通讯员:王书琦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