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塘村民朋友 您有一份应急演练入场券 请查收!

关于开展金塘镇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

应急演练的通告

各位村民朋友:

当前,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为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我镇防疫队伍应急处置能力、镇直各部门联合作战能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11月27日(本周五)上午9点,在我镇金塘村村委会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期间,将会有“120”救护车及相关医护人员在金塘村村委会集结,请各位村民朋友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拍照录像、不要紧张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崇阳县金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6日


金塘村核酸采样检测演练入场劵

尊敬的村民朋友:

您好!为全面做好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秋冬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诚恳邀请您于2020年11月27日上午9点,持本人身份证、戴口罩到金塘派出所指定区域集中等待通知,有序的参加核酸采样检测演练。

金塘镇金塘村村民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