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加快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11月24日,崇阳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伟龙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县城管执法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路口镇、铜钟乡就抓好殡葬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程冰野指出,全县殡葬改革工作自启动以来,在各乡镇、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开局良好、推进有序、成效明显,但殡葬改革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仍然艰巨复杂。

程冰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增强做好殡葬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措施要再细化,把握殡葬改革工作重点和关键节点,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对超规格墓葬加大清查力度,大力推进公益性墓地建设,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执纪问责要再强化,为殡葬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全县殡葬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全媒体记者:张敬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