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询问追踪⑫》“新管家”上岗 业主纷纷点赞

人大询问追踪

崇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对小区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四季花城小区的居民迎来了“新管家”正式上岗,新物业公司向全体业主呈交了第一张“答卷”,赢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11月19日,记者走进四季花城小区看到,小区内道路干净整洁,监控设备、路灯、垃圾桶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私家车整齐地停放在楼栋间的划线区域内。

每天清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开始对小区内的果皮、纸屑、落叶等垃圾进行清扫、清运,新购置的洒水车对路面进行来回冲刷,安保人员在岗维持小区秩序。同时,小区包保单位县妇联、县委党校对小区卫生进行日常巡查,确保不留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四季花城业主 程女士:四季花城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保洁人员从早忙到晚,楼层的楼梯间打扫得干干净净,连楼梯扶手都擦干净了,小区环境卫生我们都很满意。

据了解,2020年11月1日,武汉鑫连鑫物业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四季花城小区提供物业服务,投入资金35万余元,加派物业管理员35人,新增洒水车、垃圾车各一台,重点对小区内的环境、绿化修剪、照明维修、路面修整、公共设施维修、化粪池清掏、门禁安装等进行了改造。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公司主动上门为业主排忧解难,共处理31起居民反映的问题,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四季花城业主 石女士:最近发现我家厨房下水道有点渗水,我找到鑫连鑫物业,跟他们反映情况后,他们及时到我家查找原因,及时维修,我对他们的服务很满意。

武汉鑫连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崇阳分公司总经理 秦克楚:下一阶段,我们计划对小区的环境、秩序、安全等工作进行摸底排查,并逐项整改;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小区设施设备养护方案,保障正常运行;同时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造温馨、安宁、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全媒体记者:邹兰

编辑:付波  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