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和这些湖北人一起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仅仅是一群人、一个城在战斗,更是一场全国上下的凝心聚力。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11月9日晚,“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13名报告人向全国人民作报告。其中,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有“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也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志愿者等优秀代表。13名报告人中,有6位来自湖北,他们是张定宇、周宁、燕占飞、尹典、甘如意、叶九思。他们深情的讲述,将人们带回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共同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