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优秀引进人才代表齐聚一堂 共话发展!

10月22日,崇阳县召开2020年优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良永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教育局等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5名优秀引进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才代表们积极畅谈来崇后的工作、生活感受;部门负责人对人才代表提出的人才政策、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做了解释和回复;所有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崇阳人才工作和人才服务开展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意见11条,汇总整理出4项基本问题。

王良永对参会人才代表提出了希望,勉励他们要坚持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论述和相关政治理论,加强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和实践,深入了解崇阳县情和县史;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实事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和水平,在履行职责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使之成为推动人生进步和发展的坚强精神支柱和不竭力量源泉;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中树立人才标杆,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个人品牌和形象。

多年来,崇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和宝贵财富,以打造人才强县为目标,持续加大引才力度,不断创新聚才举措,全面优化人才服务,为推动新时代崇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通讯员:宋啟迪

编辑:付波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