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话发展,这场现场教学收获满满!

10月21日,崇阳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学员到白霓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深入白霓镇浪口、回头岭、大市、洪泉、谭家村,分别就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扶贫产业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解、看资料,互相交流讨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白霓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观摩,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始终坚持把农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有力有效加快了崇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进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崇阳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崇阳县委党校主体培训班学员王植:今天的现场教学活动,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了我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效,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我们将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艰苦奋斗、清贫朴素的作风,为推动崇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崇阳县委党校主体培训班学员陈晓叶:通过今天的现场学习,我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所带来的变化,这种变化实实在在,这种变化也真真切切,通过这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我在这片土地上发光发热和努力奉献的决心。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