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郑俊华现场办公 统筹推进天城镇郭家岭安置点建设、入住工作

10月19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带队专题调研天城镇郭家岭安置点建设、入住工作。

在天城镇郭家岭安置点,杭莺、郑俊华一行查看了安置点周边环境整治、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城投公司、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城镇等单位,分别就安置点建设、入住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安置点周边征地拆迁、安置房入住、经济地处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杭莺要求,要加强领导,成立项目指挥部集中办公,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在12月底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加强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及时收集当地群众的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强力推进安置点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景观优美、生态宜居的居住环境,让周边群众早日迁入新居。

郑俊华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社会关心、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要加大政策和征地拆迁宣传力度,真正让利于民,确保安置房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县领导程冰野、毛崇谋、蔡耀斌、张正韶、黄齐飞、汪新虎、张伟龙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熊哲

编审:能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