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淤护坡!中津洲碱水圳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紧锣密鼓

自9月27日启动的中津洲碱水圳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目前正加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10月18日,记者在中津洲碱水圳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三台挖机仍在冒雨进行清淤作业。

中津洲碱水圳位于中津洲辖区范围,该碱水圳有排污(生活污水)和行洪的功能(汇流陈河水村区域来洪、吴婆塘水库泄洪以及中津村相关区域来洪),全长约1.65千米,沟渠宽4~6米,狭窄河段仅2米。项目于9月27日开工,力争年底完成清淤护坡工作。

县住建局项目专班人员 谭忠海:为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清淤护坡工作,住建部门加大投入,加班加点,确保早日完成改造,改善周边居民环境。

项目的实施,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附近居民:原来周边都是泥巴,很多垃圾,工程开工之后,现在干净多了。


全媒体记者:甘源

通讯员:廖瑜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