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流动少年宫 为乡村孩子送去快乐

为发挥校外教育阵地辐射功能,让乡村学校开展好艺术素质教育,近日,崇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肖岭中学,开展流动少年宫乡村技艺行活动,为乡村孩子带去快乐的同时,点燃了他们的艺术梦想。



活动现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和学员们为沙坪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拉丁舞、民族舞、街舞、跆拳道、葫芦丝演奏、朗诵等才艺展示,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蹈,让乡村小学的同学们体验到了艺术的魅力,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展演结束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为肖岭中学学生现场进行了科技、舞蹈、跆拳道、美术、书法等艺术指导。在每一个兴趣小组,孩子们都专心致志地学习,生怕错过一个细节,清澈的眼神中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对艺术世界的向往。








崇阳县肖岭中学学生  刘俊豪:

今天观看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表演,我觉得他们都很棒。我也参加了街舞表演,很开心。而且通过这次表演,我深深的感受到台上一分钟下十年功,以后要更加努力。


崇阳县肖岭中学校长 熊金山:

青少年活动中心送教学器材、送才艺展示、送课堂培训,为我校打造“书声琅琅、琴声悠扬、歌声嘹亮、笑靥如花”的和美校园,培养有德、有爱、有责、有为的阳光少年注入了动力。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