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罗浩载誉归来!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崇阳县天城镇党委委员罗浩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8日晚23点40分,受国家表彰的罗浩载誉归来,接受大家的鲜花和致敬。副县长刘秋芬勉励他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罗浩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崇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44岁的罗浩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疫情期间,他舍小家顾大家,冒着巨大风险,一人一车、不分昼夜,独自往返在疑似感染人员居住地与隔离点之间。经罗浩转运的300多名疑似患者和密切接触者中,有10多位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罗浩被崇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令嘉奖,并被火线提拔担任天城镇党委委员。


全媒体记者:邹辉

编辑:付波、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