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验收推进会在崇阳召开

8月31日,全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验收推进会在崇阳县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峰,副县长杜兵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崇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青山镇城万村(第4标段)和青山镇磨刀村(第5标段)进行现场查看,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19年度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稳产增收的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展示我市农业形象的重要抓手。当前,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无论是项目进度、形象、标准都存在着不小差距,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细化目标,倒排工期,加强调度,上足机械和人力,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同时,各地要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袁露

实习记者:陈子健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