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公司正在派送您的录取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连日来,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崇阳县邮政公司树立“零误投、零丢失、零投诉”工作目标,确保安全、准确、快速地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每一位学子手中。

8月25日,一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夏森海家。夏森海是崇阳一中的一名理科生,今年以637分的好成绩成功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邮递员在核对收件人身份证、准考证信息后,将夏森海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顺利送到了他手上。夏森海高兴地与爸爸、邮递员合影,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夏森海:收到录取通知书,我很激动。在未来大学四年生活中,我将在学习好本专业知识之余,用空余时间去研究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知识。

同样收到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还有吴永康。吴永康也是崇阳一中的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一刻,一家人都沉浸在这份喜悦之中。

吴永康父亲:我们一家人都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希望儿子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不断成长。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崇阳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县邮政公司周密部署、合理规划,各个环节都制定了详细的作业方案。

县邮政公司运营监控部经理雷勇骏: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崇阳邮件处理中心之后,中心会对通知书进行专人处理、专人登记、专袋分发到各投递单位,整个流程在监控下进行。

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县邮政公司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及时处理市民关于录取通知书的诉求,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全媒体记者:袁露 丁琼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