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建设自然生态公园城市

“六大”活动促发展

8月10日,崇阳县召开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耀斌、副县长黄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崇阳县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按照“持续建设打造公园绿色氧吧,因县制宜推动城市规划布控,合理利用形成资源节约模式,强化治理巩固绿色生态基础,分类改造保护传统特色风貌”的理念组织实施,目前已制定下发了专项实施方案,开展专题调研10余次,有力推动了专项工作深入实施。

会上,黄齐飞介绍了崇阳县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及发展相关情况。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建设自然生态公园城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耀斌指出,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理念,落实咸宁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六大”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于科学谋划全县“十四五”绿色、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围绕认识有高度、表达有广度、落地有深度,聚焦目标、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

全媒体记者:张敬

实习生:王紫琼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