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影院开始试营业 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随着复工复产的快速推进,停业半年多的崇阳县影院开始试营业。8月11日,记者来到城区部分影院进行实地探访。

记者在信达步行街大地影院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前台大厅、放映厅、卫生间、垃圾桶等设施进行消杀作业,影院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标示标语,并准备了消毒液、体温枪、洗手液等防疫物品。所有工作人员和观影人员均要佩戴口罩,经过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影院。

大地影院经理 汪兆娟

员工都是测温上岗,佩戴口罩,每小时洗手消毒,影院有窗户的话,需要通风大于1个小时,空调强排风的话,需要大于15分钟。每30分钟,影院的候影区都会进行一个桌椅、地面的消毒。每两个小时,消毒影城公共地区地面。

据复工指南要求,观影者需要隔座观影,每个影厅上座率不得超过30%。为了方便观众入座,每个影厅根据“指南”划定了位置,在其他的位置贴有“请勿入座”的贴纸。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影院禁止饮食,并采取线上购票,线下自助取票的售票方式,确保观影人员的健康安全。

观影市民

影院工作人员很热情,每个观众进来都要登记体温和信息,消毒方面也做得挺好的。

全媒体记者:张敬

实习生:廖拉 沈祎

编辑:全愈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