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镇组织开展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专题培训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为抓好城市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连日来,天城镇积极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政法委干部就网格员的基本职责及网格员应具备的六种能力展开了培训,希望广大网格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将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落实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的诉求及时得到处理,用优质服务架起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促进社会平安、稳定、和谐。

天城镇干部对社区干部提出了“九有”要求,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好的品行和良好的心态、较高的专业知识、创新的精神、不计个人得失的操守、轻重缓急的思维、文明的礼仪、强烈的责任意识、较强的协调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专职网格员、社区干部的责任意识,扩大他们的业务知识面,提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升天城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